RSS

「對質」古勒勒創作展


個展名稱 對質-古勒勒創作展
展出地點 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真堂三館
展覽期間 2010/06/19 ~ 2010/06/30

「對質」像是嚴肅的話題,在人的生命中若是真用心在走這一趟,必然有許許多多的深刻印象在記憶裡,甚至在每個腳步裡都會留下清楚的痕跡。

面對我的創作然而如此,常與自己對話,反覆思考無從整理的某種亂象、糾結、矛盾於某個空間,又把自己推向那邊緣的界點上,看似危機又似安全,又介於發生與不發生的狀態裡,慣性的釋放在作品裡面。

有人常說我繃得太緊,也有人說我懶散或許兩者都有,在這兩點之間擺盪的型態,常有這兩種極端現象產生在我思緒裡,或許在我創作生命裡含著自我、當代、現代、傳統意識等…這些存在而感覺上有些尷尬及矛盾。

當然這些是當下解不開的,因為正發生的是現在進行式,在我作品裡或許無法表現的淋漓盡致,但是我想如果更多人去思考我相同的話題,也許能產生更多的元素及答案。

其實“對質”在我作品展覽裡並不是“強調”的重點,而是我與作品、人、族群、傳統及寬廣的領域,相互對應,相互詢問探討。



屬金帝國系列






大地的羽毛



佚鳥



那塔裡的故事




風兒你要輕輕的吹




娩後



粒仔





無題



想飛



過氣




圖騰綻放時


遺孀



織女




臍帶